尘输

写手
第五吃杰佣裘前黄先空机欺诈
凹凸吃瑞金雷安凯柠佩帕卡埃
王者吃信白云亮铠约药鱼懿元

【杰佣】爱情公寓(三)

★主杰佣,空军小姐姐无cp

★有摄殓、园医、冲撞组、欺诈组和蝶蛛

★ABO世界观

★背景设定补充:

现代都市,Omega有保护法

离家出走的忧郁温柔总裁杰克(A)×军校毕业有点皮的小奶布(O)(私心的傻白甜设定)甜文无误但是内容可能并不傻白甜

双洁加HE放心食用,私设有可能会有ooc

谢谢大家催更和留言,这让我更有动力更文啦!但是确实最近半个月在支教,时间很少,所以更的很慢,支教结束之后会努力更文的,因为实在不愿意图快而没有质量,总之真的很感谢喜欢这篇文章的各位!

占tag抱歉!之后会写哪对打哪对的!(四)应该会出现冲撞组


(三)

奈布在军校野外生存训练里学过露营烧烤,耿直的他把自己归入会做饭的人,加上军校学生打扫收拾自然不在话下,因此完全符合合租要求的奈布,在得知合租消息后在无处可去的情况下拖着行李就直接过去了。


当然,他完全没有考虑过对方是Alpha,毕竟他大学四年几乎每天都和Alpha住在一起。奈布的性别意识没有那么强烈,在他眼中性别几乎是没有区别的,但是当奈布看到杰克的一瞬间,这意识瞬间变得强烈起来。


此前他从来不需要像现在这样仰起头来看一个人,这让他感到恼火,却随即觉得自己像是不服气的小孩子,这让他变得有些不好意思,等视线向下滑到杰克身上满是兔子头的睡衣的时候,他又差点笑出来,不过幸好忍住了。


杰克终于从那种被他立刻定义为爱神击中的迷之心跳中缓过来,警告自己不要给这种完全不知所谓的神经紧张乱命名,然后绅士的为他的合租人让开过道,并且自然而然的想要接过对方手中的行李,虽然只换来奈布的一个狠瞪。


这让杰克立刻反应过来这并不是一个需要别人如此帮助的Omega,所以他如往常一样的维持了一定的距离,这样适当的冷漠也是他所喜欢的,然后他站在客厅给对方解释房间的分配。


但是奈布没有理解杰克的意思,有些茫然的看着他。


杰克不明白自己哪里没有说清楚,无言的回望奈布。


奈布觉得不能用自己的常识去理解刚才听到的话,所以决定当个复读机,他指了指装修得简约而舒适的客厅,“您的意思是,这里是分界线,客厅右边的区域全部都是我的?”


杰克点点头。


奈布不可思议的看看客厅。他们身后是从门到客厅的一段不短的走廊,走廊墙壁里内置鞋架,再往前是一个巨大的落地窗,可以俯视周围的楼房。除此之外客厅只有两个通道,一个通向左边,另一个通向右边,奈布简单的一眼,便可以看到一个通道里就有四个房间。


“里面有卧室、书房、厨房和浴室,左右两边是对称的布局,”杰克原本想移开在奈布身上的视线,然而他根本做不到,只是语气还是那样的平淡,“你会喜欢的。”


不不不,这不是喜不喜欢的问题。


奈布知道这间房子大,但是没有想到大成这样,像是两套房子打通拼在一起一样。然而这哪里是合租,完全就是租了一套房子。


他沉思了一会,转向杰克,“对不起,我不租了。”


“为什么?!”杰克略微提高音量,在不长的一段距离上来回的走,片刻他停下来问,“你不喜欢这里吗?”


“不,不是的,”奈布摇头,“就是因为很喜欢这里,所以才不能租。”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杰克说的很慢,他认真的看着奈布,不知为何奈布感觉对方的表情居然有点委屈。


“是这样的杰克先生,这里实在太好了,按照合约上所说的完全不能抵消房租的费用,因为这是不是等价的,所以我不会住在这里。”


说完他礼貌的鞠了一躬,把行李箱拎起来转过身准备原路返回。


杰克在奈布手搭上门把手的瞬间按住了他的手背,杰克感觉奈布的手很温暖,所以下意识的收紧把对方的手整个包在手心,奈布条件反射的在肩膀上用了点力,练过格斗的人都知道这是反击的预兆,杰克知道自己应该把手松开,但身体却快于思考反而把对方的手握得更紧了。


“我无意冒犯,”杰克道,“但是你必须留下来。”


奈布沉默的侧过身盯着杰克,半是警惕半是些疑惑,“有什么我必须留下来的理由吗?”


“有的,”杰克停顿了一下,认真道,“我没吃晚饭。”


奈布抬起头,感觉对方严肃的不像是在说谎,犹豫了一会儿从外衣口袋里翻翻找找,摸出一个白底的纸袋子递给杰克。


“朋友给我的鲜花饼,我还没吃过的,”感觉东西寒酸的奈布有些不好意思,想起对方似乎不喜欢吃外卖和快餐,他又有些脸红的补充道,“这个真的很好吃的,你要不要先尝一尝?”


杰克那颗被自己安抚下去的心在这一刻爆炸了。


那颗心脏从未像现在这样疼痛过,疼得他忍不住弯下腰,他的双手拿着那个还带着对方体温的纸袋子,居然不敢直视对方那双干净的眼睛。


“你留下来吧,”杰克盯着奈布外衣的下摆,声音柔和得像是他独自一人时哼着的小曲。


“我真的等你很久了。”


奈布依旧无言的看着杰克,只是这一次神情充满疑惑,那双狡黠的眼眸里又闪着一种杰克看不懂的光,像是天空闪烁的繁星。


他还是转过了身,一直搭在门锁上的手往下用劲。


不过这一次杰克没有阻止他,只是感觉有些飘忽,就像是被黑暗包裹住的感觉。


他安静的看着他。


“为什么要走?”


闻言奈布笑出了声,在杰克吃惊的目光中再次顽皮的冲他吐了吐舌头。


“别这样啊杰克先生,我真的都快不好意思了,”奈布有些无奈的摊开手,一副无辜的模样,“只是可以请你稍微等我一下,让我去楼下的超市买一床被子吗?”


最后决定了留下来却不事先说明,反而故意做出引人误会的动作,杰克终于意识到什么。


“你这是在欺负我吗?”


“因为谁知道你到底为什么想要我留下来嘛。”


不过奈布·萨贝达并没有下楼去买他的被子,这正是让他吃惊的地方——杰克已经把所有可能会用到的东西都准备好了,甚至整整齐齐的摆放在它们应该在的位置上,正如主人所说,就像是一直等着一个会使用它们的人。


除了手机和钱包,奈布只带了一些换洗的衣服,睡衣放在很显眼的位置,是和杰克一样款式的品味奇怪的可爱兔子,奈布套在身上比划,有些大了,但是并不碍事,等到他把所有房间都一一逛过,确定几乎没有什么需要买的东西,他才机械开始收拾自己行李箱的衣服。


杰克一直站在右边房间的通道口,他担心自己买漏了什么。


奈布收拾完只用了三分钟,手机显示是二十二点四十,窗户外天空被城市的灯光照的昏黄,宛若星空的倒影。


床边有一张木制桌子,刷着白色的漆,只有一个大得离谱的抽屉。


奈布鬼使神差的走过去,唰的一下就把那个抽屉给拉开。


里面整整齐齐的码放着一抽屉的药,感冒药、止咳药、消炎药……甚至还有一个急救箱,急救箱的旁边有好几盒看着很眼熟的药,奈布伸手拿出来看了一眼药名。


抑制剂。


如果住进这里的是一个Alpha,那么在常备药里放一盒抑制剂是一件非常失礼的事情,但是杰克依旧准备了抑制剂,因为他不确定未来的合租人是否会是Omega。


奈布脸上忽的烧起来。


他在军校的时候经历过一次没有抑制剂的尴尬发情期。当时他们正在进行野外训练,突如其来的大雨使得训期延长,超负荷训练让奈布都没想自己发情期的时间,加上当时整个军校只有他一个Omega,甚至随行军医都没携带抑制剂,他不得不在军医带药回来之前和其他人保持五十米以上的距离并且泡在冰冷的湖水里以维持清醒,尽管如果不是条件不允许他当时甚至想呆在冰里,因为他的体温简直可以把他自己烧死。


那是一段不愿意想起的经历,充满尴尬和痛苦,那些Alpha们站在五十米外看着他,无论心里是在担心他、同情他或是想些不应该想的东西,都无所谓,奈布在那个瞬间清楚的认识到不管他有多强、多优秀,只有他是Omega这一点是不可能改变的。


如果不是因为一个人,奈布大概会一直被困在这种痛苦中。


那个人从人墙穿过的时候不知为何四周的人都让出一条路,超过安全距离的危险行为让奈布浑身上下肉眼可见的充满了戒备,毕竟你永远不会知道在当时那种情况下有人越过安全线后到底会发生什么,哪怕她是一个女人。


她是玛尔塔·贝坦菲尔,毕业后服役于空军特种舰队,顺便一提是当年的空军军校第一。


陆空两校常年掐架,明面上和私底下一直在较劲,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两校常有联合演习和训练,学生也彼此各有交流,因此奈布知道这位女性是空军军校的学生,只是不知道是谁。


玛尔塔穿着整齐的空军军服,棕色卷发打理得一丝不苟,在湖边蹲下,将手中的一个密封小瓶子扔给在湖中心的奈布。奈布没有接稳那一个小瓶子,所幸它是防水的,里面的药片一点没湿。


奈布握着那个用离心管装着的药片,意识到这是什么,有些诧异的抬头,“你不是个Omega?”


“我是Alpha。”


“那你靠这么近没事么?”


玛尔塔笑了一下,像是拉家常一样,“你的信息素真好闻。”


奈布盯着掌心的药片,一仰头把药片干吞下去。


没有伴侣的Alpha,在处于发情期的Omega面前呆这么久是十分难受的,但是没有伴侣的玛尔塔却很平静,像是在欣赏美丽的事物一样甚至还称赞了他,这只能说玛尔塔的意志力实在强得可怕。


奈布在军校不是没发生过有Alpha强行想标记他的情况,只不过这些事情都没有这次严重,这也是奈布在军校里几乎没有死党的主要原因,他在军校里只和玛尔塔的关系比较好,这甚至缓和了两所学校的关系,当然他本人并不知道。


有一次奈布问玛尔塔她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玛尔塔回答汽油味。


他们两个同时大笑起来。


因为汽油味既奇怪又特殊,他们既是在笑玛尔塔和这个味道一点都不搭,也是在为她感到高兴,毕竟汽油味是信息素里罕见的有攻击性的种类,它可以点燃,一定量甚至可以爆炸。


奈布又问玛尔塔他是什么味道的,玛尔塔看着他,慢慢的说,是柠檬味。


那是信息素里最干净却有些顽皮的味道。


这个告诉他自己的信息素究竟是什么味道的女性,是奈布目前见过的唯一一个会为Omega准备抑制剂的Alpha。


这样的Alpha,从来没有一个不是温柔的人。


而现在。


他见到了第二个。


奈布穿着那件宽松的兔子睡衣,杰克还捏着那个给他的白色纸袋站在分界的通道口安安静静的等着他,看到奈布走出来,那双深红色的眼睛亮了一下。


奈布抿嘴笑着,光着脚丫蹭蹭的蹦过去。


“谢谢你,杰克先生。”


说完他又蹭蹭蹭的蹦了回去,留给杰克一个轻快的背影。


听到关门声后,杰克才关了客厅的灯,沉默的走回因为没有开灯而完全黑暗的左边区域,背靠着卧室门往下滑坐到地上。


他用手捂着脸。


他的脸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烫过。


评论 ( 27 )
热度 ( 107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