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输

写手
第五吃杰佣裘前黄先空机欺诈
凹凸吃瑞金雷安凯柠佩帕卡埃
王者吃信白云亮铠约药鱼懿元

【杰佣】爱情公寓(九)

★主杰佣

★有裘前、摄殓、园医、蝶蛛、鹿幸和欺诈组

★ABO世界观

★背景设定补充:

现代都市,Omega有保护法

双洁加HE放心食用,私设有可能会有ooc

离家出走的忧郁温柔总裁杰克(A)×军校毕业有点皮小奶布(O)(私心的傻白甜设定)

腹黑痞气公子裘克(A)x阳光帅气纯情的威廉(O)

再次感谢大家的厚爱!看到评论超级开心啊,尤其是那个优秀的防盗门,我也觉得它是最佳演绎!


(九)


裘克接到杰克的来电之前,手机已经有三十多个未接来电了。

这些未接来电当然全部都是杰克打来的,只不过那个时候裘克正在打架,直到刚才他们两个都鼻青脸肿的停下来裘克才发现这个问题。


“打够了?”威廉气喘吁吁的抹了一把鼻血,觉得面前的人简直脑子有洞,他之前话刚说完就一拳把他鼻血给打出来了,道歉不听治疗不干非要和他打一架才行,幸好他的身体素质不差,至少把揍他的份给揍回去了,当然因为理亏下手没有对方狠。


裘克没有喘气,他停下来是因为手机的短信,杰克在他不接电话的前提下给他发了一封言简意赅的短信:不准动他。


“你有车吗?”


“有啊,你要干嘛?”


裘克一把抓起威廉就把他给拖走了,“我有急事。”


鼻青脸肿的两个人终于发现他们的目的地居然是一样的,尽管一路上还是争锋相对,如果不是因为威廉在开车估计又要干一架。


威廉翻了个大白眼,“我这里有创可贴。”


裘克冷哼了一声,“干嘛?”


“你他妈嘴角破了感觉不到吗!”威廉难得的爆了句粗,他不敢单手开车所以没办法空出手来,“你这个人有病吧,好好道歉都不听非要逼人打一架!”


“你他妈砸老子两次了,”闻言裘克从储物柜里把创可贴拿出来,但是没有给自己贴,而是粗暴的贴到了威廉的脸上,“不和你干一架难消心头之恨。”


“嘶——”威廉疼得整张脸都皱到了一起,“我什么时候砸了你两次?”


“哼,”裘克突然笑了一下,像是想到什么好玩的事情,“算了,反正我也砸回去了。”


想起了什么的威廉脸都绿了,“你那个力度砸回来是要死人的你知道吗?!”


裘克不屑的向后靠,“你这不是没死吗?”


“这不是理由好嘛!”威廉深吸一口气控制住自己,“如果不是奈布现在一个人在酒吧……算了不和你一般见识。”


“奈布?”裘克耳尖的听到了这个名字,立刻拉住威廉的肩膀,“你认识那个小伙子?”


威廉被这么一拉,方向盘偏了一点差点撞到旁边的车上,被惊出一身冷汗的他大吼,“认识又怎么了你他妈能不能先别碰我!”


“开个车而已能不能别那么怂!”裘克拉着方向盘向路边一转,如果不是因为店里的人无论如何都没有回信他也不会这么着急,“赶紧踩刹车,让那个奈布什么都别问!”



奈布察觉到不对是在看见红蝶的金属扇子,那把扇子要是放在奈布手里是可以杀人灭口的,一万字的谍战小说脑补之后,他突然有点想笑。


气氛莫名尴尬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奈布接了个电话,威廉在那头也解释不清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是告诉他什么都别问。


他奈布五好青年,为什么感觉像是在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一样。


奈布觉得自己需要解释一下,所以说道,“红蝶小姐,我不是警察。”


红蝶把玩着那把扇子,“哦?”


奈布正想说什么,但是极度相信威廉的他又觉得这些话实在不适合说出口,所以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就在这个奈布觉得不妙的时机,有个人很随意的搂住他的肩。


“奈布,你不是一向不来酒吧的吗?”


奈布听见声音就知道这人是谁了,这也难怪他在对方搂住他肩的时候没有做出反应,“幸运儿?”


“不然还能有谁,”幸运儿把他的psp放进裤兜,因为裤兜太浅有一半还露在外面,“听说你来这里打听一个人?”


奈布用余光瞧见红蝶慢慢的合上了她的扇子,之前那个调酒师又回到了吧台,他们两人正在聊天,“干了件蠢事是吧?”


“该说你运起不好还是好呢?”幸运儿歪了歪头,“既然你想打听消息,那就用这里的规矩吧。”


“什么规矩?”


“赌博,”幸运儿放开了奈布,绕到他的旁边说,“赌什么都可以,赌赢了就告诉你。”


奈布干笑一下,“要是赌输了呢?”


幸运儿指了指舞池上的舞台,“赌输了就上去热舞。”


奈布一口老血,真想说不赌了告辞。


在奈布认识幸运儿之前开始,幸运儿在打赌上就没有输过,这不是注定让他去跳舞呢嘛。


但是奈布突然觉得很有趣,加上有朋友在立刻放松了下来,因此也想知道这个赌要是打了会怎么样,所以他张了张口就想答应下来。


话还没有说出口,就有一个人从背后环抱住他,温柔的气息让奈布惊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但是就是没有做出戒备动作。


“小奈布,你又调皮了。”


杰克把头搁在奈布的颈窝,温热的呼吸洒在他的脖子上,酥酥麻麻的感受让奈布红了耳根。


随即杰克把视线投向眼前的其他人,声音陡然冰冷。


“你们这是要欺负我的人?”


幸运儿委屈的想,他明明是来帮忙的好不好。


两个鼻青脸肿的人赶到的时候,正好就瞧见这样奇怪的一幕,感觉完全不搭边的人聚在了一起,怎么看怎么奇怪。


裘克心里想,幸好没出事,蝶姐还是给力的。


奈布问杰克,“你是这的老板?”


杰克摇摇头,指了指嘴角破了个口子的裘克,“他才是。”


“老鹿,你去开个包间,”裘克挠挠头发,瞪了杰克一眼,“你最好把话和他讲清楚。”


威廉和奈布对视了一眼,奈布也一脸茫然的看着他,他只认识奈布和幸运儿两个人,但是威廉觉得至少自己不应该当个电灯泡,因此转身就准备溜走,没想到裘克一把拉住他的后领。


“请你喝酒。”


虽说是请, 但是听起来就是不喝又要干一架的节奏。


“喝喝喝。”


然后威廉在心里骂了一句妈卖批。


包间就是之前鹿头来请红蝶的那个包间,那是酒吧里不向外人开放的地方,一行人三三两两的入座,威廉和裘克面前摆着两件啤酒,一副今晚不喝翻一个人不打算走的架势。幸运儿找了个角落缩起来就开始打游戏,他不喝酒,所以鹿头给他端了牛奶。奈布原本是打算走的,但是杰克说有些话不能在外面说,所以他们两人坐在包间最里面。


红蝶看了这些人一眼,转身出了包间,越过蹦迪的人群,有人对她吹口哨也不在意,静静的站在舞台下面,专注的看着舞台上那个戴着蜘蛛面具的女人,看见红蝶站在台下,女人慢慢停下动作,把手指放在唇上一点,送了一个飞吻过去。


绚烂灯光下狂欢的人群,震耳欲聋的潮流曲,在这一刻彻底融入夜色。


杰克面前泡着红茶,他向来不喝酒。


“你在好奇我是什么人,对吗?”他这一次没有叫奈布的名字。


奈布抿着嘴,“我不傻。”


“我知道,奈布少尉。”


少尉是奈布军校毕业之后的军衔,但是奈布从来没有对杰克说过,所以他立刻反问,“你怎么知道的?”


“卡尔说你是军校毕业生,”杰克说,“军校毕业生一般都是少尉吧?”


奈布没有深究卡尔和杰克的关系,而是继续问道,“你有什么要和我说的吗?”


“这取决于你想知道什么,我的小奈布,”杰克笑了一下,“只要你问我,我一定会告诉你实话。”


奈布犹豫了一下,“这个酒吧是怎么回事?”


“这该从哪里说呢,”杰克端起茶壶给奈布倒了一杯,“那边那个红发的叫裘克,是我的死党,他创办了惊魂俱乐部,同时也是这家酒吧的老板。”


奈布消化着这些信息,“还有呢?”


“这个酒吧是个情报站,和政界、军方甚至地下势力都有接触,所以你刚才来打听消息让我捏了一把汗,他们不知道你是什么人。”


“杰克,”奈布站起来严肃的盯着对方,眼神再没有那种柔和的顽皮,而是一种锐利的光泽,他绷着脸道,“这是违法行为。”


“我知道,”杰克脉脉看向他,拉起他的手又重复了一遍,“我知道,可是这是一种生存方式。”


奈布僵硬的想要把手抽回来,但是他做不到,他嘴唇翕动着,喉头上下滚动。


“你是谁?”


早就料到会有这么一问的杰克反倒松了一口气,他看着奈布碧绿的眸子,“我是惊魂俱乐部的投资人。”


奈布表情像是冰融化一样松动了,他还有问题想问,但是他把这些问题吞了回去。


杰克眼光闪动着看着他,“不再继续问下去了吗?”


“不问了。”


奈布感觉自己双眼湿润,他将头偏过去,隐在黑暗中。


“奈布,”杰克捏住奈布的双肩将他带回来面对自己,尽管看不清奈布的脸但能感觉到对方的身体在颤抖,他的心脏随之抽痛着几乎让他呕吐,这使得他的声音有些痛苦,“奈布,我真的不是这里的人。”


奈布颤抖的身躯抖得更厉害了,在杰克忧郁的目光中忽的传出抑制不住的笑声。


杰克意识到受骗,立刻抚上对方的脸把碍事的兜帽挑开,让对方一直侧着的脸转过来看向自己,那张脸上哪里有泪水,碧绿的眸子满是得意的挑衅,顽皮的瞧着他还吐了吐舌头。


“你吓死我了,”悬着的心放下来后杰克立刻感觉委屈,所以他立刻把头埋进奈布的胸口,“我还以为你讨厌我了。”


“我又不是不讲道理的人。”奈布揪住杰克的脸,之前那杯水里加的是砂糖就让他的戒心不是那么大了,他看向打游戏的幸运儿,幸运儿住在第五人格公寓的第八楼,是通过威廉认识的朋友,听威廉说他在惊魂俱乐部工作就是幸运儿邀请的,但是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


杰克看出了奈布的疑问,于是补充道,“他是赌神。”


“赌神?”


“这个酒吧的规矩,情报是不卖的,只能参与赌局,赌赢了就能知道情报。”


这不科学,奈布无语,“要是赌不赢呢?”


“那就看赌神心情了,”杰克趁机在奈布腰上揩点油,“如果他心情好或者是比较重要的事情,会让你赌赢的。”


“等等,”奈布抓住杰克不安分的手,“怎么听起来他很危险?”


“这就不是我会关心的事情了。”


话题夏然而止,两个人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对方。


不远处喝酒两人的声音越吼越大,估计两个都喝多了,鹿头一直站在幸运儿旁边紧张的盯着喝酒的两个人,生怕他们打起来。


基本没来过酒吧的艾玛和特雷西瑟瑟发抖的躲在艾米丽身后,那群蹦着迪喝着酒的年轻人狂欢着一种名为青春的东西,让这三人走得格外艰辛。

“艾玛,”艾米丽插着腰扭过头去,“你看那是谁?”

艾玛探出个脑袋,很容易就看见艾米丽说的那个人,毕竟个子高还穿着西装,在人群里很显眼。


“杰克先生?”艾玛凑了上去,看到杰克怀里抱着的人立刻压低了声音,“奈布小哥哥睡着了吗?”


周围这么吵,艾玛其实可以不用压低声音,杰克对她微笑了一下,奈布的作息相当规律,还没有熬到过这么晚,实在太困就睡着了,“我送他回去了。”


“啊!那请问你知道威廉哥在哪里吗?”艾玛四下打量了一下,“他好像也来了,特雷西说找不到他。”


“在舞池对面,”杰克空不出手来,但是幸好艾玛的理解能力特别强,所以很快就找到了他说的方向,“那边可能需要你们的帮助。”


言毕,杰克礼貌的向三位道别,然后抱着已经睡着的奈布悄然退去。


特雷西凭借手速飞快的拍下这张珍贵的照片,冲着另外两人使了个眼色。


“我总觉得会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


艾玛眨着眼睛深有同感的点点头。


这一边,杰克说的需要帮助的主要是威廉和裘克两个人,他们两个都喝多了,不知道说了什么之后又是一副要干架的模样,声音几乎要盖过舞池的声音。


红蝶款款移步过来,冷冷道,“请你们安静一点。”


已经打起来的威廉和裘克同时僵在原地,像小学生一样低头认错,终于消停了。


喝是喝多了,但是两个人的酒量都出乎意料的好,神志清醒,不然杰克不会直接走人,问题主要是在于怎么回去,因为开车算是酒驾,所以当威廉看到特雷西他们来救场的时候差点热泪盈眶。


“好吧好吧,”特雷西怯生生道,“威廉你把车钥匙给我,我开车载你回去。”


艾玛环着艾米丽的手臂,看到裘克的时候咦了一声,“这不是十楼的那个超级可怕的人吗,每次看到我都像是要打我的感觉。”上次她们送花也是被狠狠的瞪了,虽然艾玛完全没有意识到这是因为她们总给别人塞狗粮。


“什么啊,和威廉同一楼的邻居啊,”特雷西住在公寓三楼,所以她继续道,“那我就把他们一起送回去吧,反正顺路。”


她看了看艾米丽和艾玛,“你和艾米丽就开车回去吗?”


她们两个就是开车来的,所以艾玛露出了一个笑容,“完全OK!”


催促两个酒鬼回家的同时,特雷西看了一眼还是缩在角落打游戏的青年。


“幸运,你不回去吗?”


“不回,”幸运儿推了推眼镜,“班恩还要巡场,我陪他。”


兴许是累了,特雷西开车的时候坐在后排的两个人没有闹出什么事情,安全的开车回到公寓并把车停到地下停车场。停车场六楼以上的住户和六楼以下的住户使用的不是同一个电梯,因此裘克和威廉两个人同路,特雷西把车停好便嘱咐这两人不要闹腾,随后便告别回家了。


这样只剩这两人一路无话的乘电梯上十楼,兴许是打过架又喝过酒的缘故,两人并没有觉得有多尴尬,反倒感到轻松。


威廉的脸上还贴着那个创可贴,当然也有很多小口子,他有些呆滞的看了裘克一眼。


裘克舔了舔嘴角,那破了个口子,酒精给伤口火辣辣的刺激感,现在他感觉喉咙有点干,他在想是不是因为酒精的问题让他的体温在升高。


十楼很快就到了,威廉最先迈出了电梯,他已经察觉到了不对,几乎是用跑得往前走,裘克下意识的抓住他,但是他抓了个空,这让他有些恼怒,所以他跟上去几乎不留余力再次一拳砸到门上把打开的门关上了。


防盗门发出了沉闷的一声巨响,威廉背对着他站着,几乎握不住钥匙,裘克低下头埋在威廉的后颈,这样一个轻微动作就让威廉浑身发抖,他死咬着牙不肯开口。


“该死的,”裘克感觉威廉身上有一股甜甜的味道,让他几乎要控制不住的咬下去,“你居然是个Omega?”


————————————————————————

悄悄一问,大家想看开车吗?


评论 ( 67 )
热度 ( 9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