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输

写手
第五吃杰佣裘前黄先空机欺诈
凹凸吃瑞金雷安凯柠佩帕卡埃
王者吃信白云亮铠约药鱼懿元

【杰佣】爱情公寓(十二)

★主杰佣

★有裘前、摄殓、园医、蝶蛛、鹿幸和欺诈组

★ABO世界观

★背景设定补充:

现代都市,Omega有保护法

所有cp都是HE放心食用,私设有可能会有ooc

想说的话都说过了,感谢大家能够喜欢这篇文!以及文章有一点点进入正剧的调整,所以我有点卡壳,希望写出来的东西还能让各位看官满意,然后就是有些开车剧情就不写了大家脑补一下(毕竟发展剧情比较重要),如果有必要以后会写番外作为补充的!

然后最近练车练得心力憔悴,我科三已经考挂两次了,17号去考第三次,17号是七夕,在这里留下证据:如果我考过了就发杰佣车(保证粗长油门踩到底)欢度七夕,考不过的话,那我就凄凄惨惨的过一个七夕吧【泪】

那么祝食用愉快!


(十二)


威廉在中途醒了。


他选择沉默,放任意识随波逐流,不知何时他在一种从骨髓中透出的餍足感中沉沉睡去,直到规律的起伏感将他带回现实。


红发男人正抱着他一步一步的走着,脚步声在走廊里悠长的回响。


感觉到他动了一下,裘克挑着眉,“醒了就摸摸身上有没有钥匙,到你家门口了。”


威廉感觉手冰凉,应该是挂过点滴的缘故,但没有更多的信息可以推测,包括裘克的问题他也不知道,他不喜欢把钥匙带在身上。


不过这些都不是他关心的问题,他僵着脸瞪着裘克,用沙哑的嗓子吐出一个字,“滚。”


裘克没有兴趣和半死不活的人计较,用一贯带刺的语气有点不爽道,“都是做过两次的人了,客气点行不?”


威廉哑口无言,莫名的闹了个大红脸,干脆闭上眼睛休息,反正对方也不会对他做出更过分的事情了。


昨晚的经过他是知道的,似乎接受一定量Alpha的信息素之后他就从昏迷中醒过来,然后裘克跟他解释了他是怎么到医院的,说起来还要感谢奈布和艾玛,他们两人还一直等到天亮确认他没事之后才走的。


裘克反复确认了三遍是否要进行标记,他都拒绝了,尽管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人非要管他,但是正如对方所说既然都有过第一次了那么有第二次也不是什么天大的问题,总比再去祸害别人好一点。


所以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不仅医院没有办法甚至还违法了。


威廉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裘克斜眼看他,“你是傻子吗,自己撸都不会。”


恼羞成怒的威廉翻了个白眼,“不好意思啊我还真的不会!”


对方忽然笑了,威廉从来没有见过裘克这样,没有痞气也没有讽刺,笑得纯粹又平静,这让他目瞪口呆的看着裘克,以至于被抱到对方家门前都没有反应。


裘克这会正在开自家的门,被威廉看得不自在立刻皱起眉来凶恶的回瞪,知道他睚眦必报的性格,威廉无话可说,你还是小孩子嘛?!


被裘克抱回家的威廉在看到房间的第一眼就被震惊了。


这个房间的色彩应该说是太豪放了还是太随性了,墙壁贴着撞色的壁纸就不说了,连家具都是极其夸张的红绿撞色,只有书柜还是比较正常的原木色,里面塞满了潮流杂志,更神奇的是沙发和桌子上摆满了模型和完全搭不上边的玩偶,有些玩偶因为体积太大是直接在地上摆放了一排的,所有东西看似凌乱但都又有一定的规律,看上去整个空间都被塞得满满的,总之和威廉的房间简直就是两个极端。


莫非裘克其实是个宅。


产生这样想法的威廉抑制不住的嘴角上扬,裘克看了他一眼突然面无表情的把他甩到床上,整个人压下来把他的双手摁在床上。


被钳制得动弹不得的威廉急道,“你要干什么?”


冷冷的语气,“感到很震惊么?”


“什么……”威廉觉得有点跟不上他的速度,“我只是觉得和你不搭。”


裘克讥讽道,“你了解我什么?”


“我是不了解你什么,”威廉感觉胸腔有一团火,语气也跟着带着火气,要是奈布知道威廉会发火估计会吓一大跳,“在我看来你就是个混混、浪荡子,而且是一个毫无疑问的混蛋,我真是倒了八辈子的血霉了为什么会和你是灵魂伴侣!”


“对,老子就是一个混蛋,”裘克暴跳如雷的揪起威廉的领口一副要干架的模样,“你当初就不应该砸到老子!”


威廉用尽全力按住裘克揪着他领口的手,几乎是用吼的。


“可是你的信息素告诉我你不是这样的!”


裘克僵在了原地。


“你为什么要做事不计后果,又为什么不去承担责任!”威廉瞪着他,“因为只有你需要什么东西才会爱它吗?所以我一点也不想和你结为伴侣,对我做了这么过分的事情之后你甚至没有对我道过歉!”


对方突然松开了手,这让威廉猝不及防的倒在了柔软的床上,放在床上的几个玩偶硌到他的腰,这让他吃痛的看向裘克,平时运筹帷幄的红发男人此时居然满脸惊恐,一边手忙脚乱的揪着自己有些长的红发一边有些不稳的倒退着远离威廉,最后在床尾摇摇晃晃的跌坐下来。


裘克的信息素是牛奶味,知道的人都会觉得不可思议。


因为牛奶味几乎是不可能存在的味道,每个人的信息素在最初都或多或少会掺杂着牛奶味,然后随着时间逐渐变淡,因此在人们的认知中,牛奶味几乎等同于童心,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被世俗磨灭。


如果说牛奶味是保有童心的人,那么这个人绝对不可能是裘克,哪怕知道他的信息素是这个味道,人们也只会一笑而过。


但裘克偏偏就是,他痛恨这个味道,毕竟只有他知道自己被永远的困在了童年,他拼命的想要离开,拼命的想要逃走,却只能在永无止境的噩梦里徘徊。


现在,有第二个人知道了。


浪荡子的面具被无情的撕破,露出了裘克血色全无的面容。


卧室的窗帘透进了阳光,但是被拉的严严实实的深色窗帘挡了大半,不过房间里还是能看清楚东西,搁在床头柜上的闹钟自顾自的叮铃铃响起来,它的时针指向了九点,空气中飘荡着尘埃,随着气流缓慢的落到看不见的地方。


“我母亲在我十三岁的时候死了,”不知为什么打开话匣子的裘克抬起头来看向离他一张床距离的黑发青年,他紧紧的捏着自己的手机,手机屏幕明晃晃的照得他的指节发白,说到一半的时候闹钟终于停住发声,这让裘克的声音立刻变得清晰起来,“她虽然是个大小姐但是手很巧,会做很多漂亮的玩偶,当然也会做洋娃娃,她做了新的玩偶就会送给我。”


威廉的眼眸闪了闪,没有吭气,不过裘克也并没有询问他意见的意思,自顾自的就把这个故事继续了下去。


“我的父亲并不爱她,每当他带其他女人回家的时候她就会一个人躲起来边哭边做这些玩偶,每缝一针就扎自己一下,不知道这件事情的我很喜欢这些玩偶,因为是她做给我的,”裘克眼神飘忽着不知道在看哪里,“所以后来我痛苦的时候也会自己做玩偶。”


发觉是个黑童话的威廉倒抽一口冷气,立刻翻身过去抓住裘克的手,“疼不疼?”


裘克的手很漂亮,尽管上面有很多不易察觉的伤,但是骨节分明而且肌肉分布得近乎完美,这双手忽的握紧,把威廉的手捏在手心。


“你是不是和你的信息素一样天真?”


发觉裘克的语气再次变得和以前一样的带刺,黑发青年终于察觉到被骗的事实,有些懊恼的问道,“所以你说的是假的?”


裘克表情不变,带着几分理所当然,“不然还能是真的?”


混蛋!


威廉咬牙切齿的在心里痛骂,他居然还有那么一瞬间有点心疼他!


裘克站起身的同时松开了他的手,一言不发的走到一面墙前面猛地推开了那面墙,威廉这才意识到那并不是一面墙而是一个内嵌式的衣柜,只不过壁纸把它隐藏得和周围一样。


裘克毫不顾忌并且迅速的换了一身衣服,背对着他说,“客厅有份全家桶,厨房有微波炉,还有记得联系一下撬锁的人把你家门开了,你的手机在我换下来的那条裤子的裤兜里。”


“啊?”


“你可以睡一觉然后等我回来,”裘克挑眉把头发扎起来,这让原本散漫的他看起来凌厉了很多,“我们还有发情期的事情没聊。”


“你要出去?”威廉跟着站起来,他站起来的瞬间感觉眼前一黑,但是他坚持问道,“去干什么?”


“打架,”裘克回了他两个字并且扭过头看了他一眼,轻飘飘的来了一句,“如果你想切除腺体的话,老子陪你。”


男人毫不停留的走了,感到双腿打颤的黑发青年瘫倒在身后的床,他的脑子嗡嗡的叫着,甚至可以感受到胸腔里跳动着的心脏。


他刚才没有听错吧,那个男人是疯子吗,他可是个Alpha啊?


“妈的,”他抬手捂住自己的眼睛,“先道歉啊混蛋。”




早上九点,早就已经不是酒吧的营业时间了,但砸场子的人可不会管这些,所以找准酒吧里的人最容易松懈的早晨来砸场子,如果不是因为红蝶中招也不会这么急着给小丑发消息。


这种事情属于大家都心知肚明的黑吃黑,报警是不可能的,要是报了警估计第一个进去的就是小丑,毕竟他的酒吧就在这跑不掉。


处理这种情况最好的办法就是让这群人全部闭嘴,红蝶皱着眉,把被血糊住的面具取了下来,这些人根本不在乎的拿起酒瓶子就往别人头上招呼,湿透的衣服勾勒出她妙曼的身姿,湿漉漉的贴在身上还散发着一股酒味,但是这并不妨碍她把这群人揍一顿。


“我说,”幸运儿的psp被砸坏了,不过他并没有感到太可惜,依旧悠闲的坐在柜台前面,“你休息一下吧,他们马上就要毒发了,不如帮忙打个急救电话?”


红蝶狠厉的看向鹿头,“你让她出手了?”


鹿头嘴角抽搐了一下,“没有。”


一双手轻轻拍了下鹿头的肩,戴着蜘蛛面具的金发女人迈着大长腿走到了红蝶的身旁,猛地踢飞了一个再度冲上来的人手中的刀后,有些撒娇般的环住了她的腰。


“别这么大火,他们没干什么。”


这件事情的起因大抵有一半红蝶的原因,只不过是她蜘蛛面具不小心掉下来后被这群人看到了被毁容的脸然后被议论了几句,红蝶就动手了,只是没想到他们居然怀恨在心还在白天找了同伙一起来砸场子,这酒瓶子原本是往蜘蛛身上招呼的,但是被她接了。


“他们说的我都听见了,”红蝶冷冷道,“他们都该死。”


蜘蛛笑了一下,“那就让他们都去死好了。”


红蝶拉住她的手,抿着唇,“不了。”


“怎么啦?”


“他们不配脏你的手。”


金发女人点点头,“也不配脏你的手。”


蜘蛛转过身,把一个小药瓶扔到那群人面前,“里面是解药,吃了赶紧滚。”


意识到招惹了不该招惹的人,来砸场子的一行人相互搀扶着跌跌撞撞的跑了。


幸运儿心想,这群人招惹谁不好偏要招惹前任看场人。


瓦尔莱塔,代号蜘蛛,是惊魂酒吧前任看场人,原本是一位不怎么出名的演员,被同行嫉妒泼硫酸毁容之后自杀未遂,随后成为酒吧看场人,信息素是罕见的神经毒素气体且行事风格和小丑一样随性而为。


不过她现在不是看场人了,她找到了继任者,尽管并不清楚这个人是谁,来自哪里,以前是干什么的,为什么身手这么好,但是小丑并不在乎,所以大家都不在乎。


当她把浑身是伤的红蝶救回酒吧的时候,她就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轻松,尤其是知道红蝶并非Omega的时候,她露出了比以往更加高兴的笑容。


“太好了,你不是个Omega呢,这样我就可以放心的走了。”


走。


红蝶一直在想她会走去哪里。


瓦尔莱塔,你要走去哪里?


如果她是个Omega,你就不会走了吗?




“奈布你这个大骗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惊魂密室逃脱工作室传出特雷西的惨叫,明明应该是正常上班的一天,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奈布居然玩失踪,连带着店长也一起没有音讯,虽然昨天说过要请假,但是哪有人请假消息不回电话也不接的,这不是明摆着赤果果要翘班的意思吗。


密室搞活动的消息已经发出去了,今天开始已经收到预约,但是缺少前台的密室根本没办法正常营业,特雷西浑身是汗瑟瑟发抖的缩在前台。


要不今天关门吧嘤嘤嘤,可是这样会失去信用的怎么办!


已经在心里和自己进行了几万次决斗的特雷西并没有听见敲门声,直到敲门的人推开门走进来,很有礼貌的问了她一个问题她才回过神。


这个把头发打理得一丝不苟扎起的女性穿着整齐洁白的衬衫,身上有一种和奈布相似的气质,她站的笔直,有礼貌的开口道,“请问奈布在吗?”


“他、他今天不在,”特雷西差点从椅子上滑下去,“你有事可以告诉我,我会转告他的。”因为现在他的电话打不通。


“没关系,不是什么急事,”棕发女性点点头,“那么告辞了。”


“请等一下!”特雷西突然想到什么,“请问你现在有没有急事?”


对方停下来思考,“急事么?目前并没有什么急事。”


“那,能不能请你帮个忙!”特雷西快速而又准确的和她解释了一下现在工作室欠缺前台的事情,“奈布他今天翘班啊,明明东西都放在这里不知道为什么找不到人在哪里,求小姐姐帮帮忙当一下前台吧!”


被特雷西声泪俱下的丰富感情弄得一愣一愣的棕发女性先是一愣,不知怎么就答应了下来,然后对方压根就不给反悔的机会蹭蹭蹭就溜回了二楼。


好歹告诉她前台需要做些什么呀。


于是算是被坑来做前台的女性本着认真严肃的态度真的在这里当了一天的前台工作人员,而且很负责任的解决了吃饭问题,并在一天的营业结束之后礼貌的向特雷西道了别。


啊,小姐姐真是个好人。特雷西心想道,但是她忘记问对方的名字了怎么办。


夜晚的温度偏凉,隐约有冬天的影子,秋天就快要过去了。


棕发女人走在大街上,路灯明亮的一路通向远处。


她的耳机里传来声音,“玛尔塔队长,已经准备好了。”


“我马上到。”


她说着加快了步伐,在街道的转角再次看了一眼还没有熄灯的密室工作室。


保重,奈布。


评论 ( 62 )
热度 ( 8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