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输

写手
第五吃杰佣裘前黄先空机欺诈
凹凸吃瑞金雷安凯柠佩帕卡埃
王者吃信白云亮铠约药鱼懿元

【杰佣】爱情公寓(番外一)

★主杰佣

★有裘前、摄殓、园医、蝶蛛、鹿幸和欺诈组

★ABO世界观

★背景设定补充:

现代都市,Omega有保护法

双洁加HE放心食用,私设有可能会有ooc

这一章是番外,大家凑合着看一下呀~

感谢各位喜欢这篇文章,以及陪我过七夕!


七夕小番外之七夕第二天


过什么七夕。


克利切看了看没有空房的宾馆,心里想,祝你们七夕在生理期。


“反正不像某个全世界都爱他的混蛋魔术师克利切是没有人爱的孩子啦!”


“只是找不到住的地方而已,为什么要骂我呀?”一直跟在他身边的魔术师露出了一个无奈的微笑,“都说了来我家住呀。”


青年气鼓鼓道,“克利切绝对不去骗子的家住。”


“好吧,”瑟维道,“那我陪你直到你有自己的家吧。”


克利切看着瑟维,小声的嘀咕了一句骗子。


但是他的嘴角抑制不住的往上翘起,他抬头看向夜空,那里星星闪烁着。



镜头定格在惊魂密室逃脱工作室。


躺在工作室沙发上的奈布在开门之前收到了来自威廉的关怀短信。


奈布,记得起床吃药。


奈布:what什么药?不是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昨晚什么都没有发生啊?


几乎也相当于住在工作室的杰克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


“不如我们来发生点什么?”


“老流氓再见!”



“艾米丽?”艾玛抬起惺忪的眼睛,“你怎么起这么早?”


“昨天不是请假了吗,今天要把请假的时间补回呀,”艾米丽轻轻在艾玛额头落下一吻,“昨天生意这么好,你肯定累坏了吧,再睡一会儿吧。”


艾玛抱住艾米丽的腰,“可是我不想你走。”


艾米丽叹了口气,重新躺回了床上。


“睡吧。”


“艾米丽?”


“今天我还是请假好了。”



“卡尔,和我一起拍一张照吧。”


坐在窗台上看着窗外的卡尔转过头来,“你不是不拍人吗?”


约瑟夫嘴唇翕动,“照片是永恒。”


卡尔笑了起来,“那请你见证我们的永恒。”



发完短信的威廉躺在床上,“我饿了。”


正在穿衣服的裘克,“等我一下马上回来。”


威廉:???


丑爷正冲向直播镜头,并把作者挂上了狂欢之椅送回了游戏初始界面。


作者:丑爷你是不是出bug了这个世界观的设定不是第五游戏啊?



在酒吧里玩着游戏的幸运儿突然被班恩抱了起来,昨天是七夕酒吧的生意特别好,开到早上才清场。


“结束了?”


“恩,回家睡觉吧。”这么说着的班恩在看到刚才幸运儿躺着的沙发时脸色一下子变了。


幸运儿疑惑道,“怎么了?”


“你坐在刀上你没发现吗?”班恩瞪着他,“幸好没有伤到你。”


“因为我是幸运儿嘛,”他张开双手环住班恩,“所以绝对不会有事的。”



只有那个金发女人还是在喝着酒,红蝶在一旁默默的看着她。


喝完之后,蜘蛛放下了酒瓶。


“我喝醉了。”


红蝶眼中的光闪烁了几下。


蜘蛛继续道,“要抱抱举高高。”


“好。”



(七夕番外时间线和剧情对不上大家不要带入剧情,但是下面的番外是剧情的一部分)




奈布没有工资卡,他的工资是打在特雷西的卡上的,因此他在等特雷西从银行取钱之后把他扣了水晶杯之后的那部分给他。


不过工资发下来后的杰克处在一个极端兴奋的状态,完全明白为什么会这样的奈布今日叹了无数口气,然后在迈出工作室大门被寒风灌了个满怀之后终于觉得确实应该去添置一些装备,因此决定跟着期待已久的杰克出门逛街。


杰克以前的衣服都是由家族专人定制,离家出走之后发觉自己并没有买衣服的天赋,因此早早的就向他的挚友约瑟夫打听清楚几家有名的店,并向女孩子们征求了意见,并且强烈的否决了裘克偏爱的playboy风格。


奈布呼了口气,商场里开了空调所以空气中并没有立刻出现白雾,他的手依旧是温热的,反而是杰克的手冰凉,这让杰克只是走在奈布的身边而没有握住他的手,所以这一次是奈布握住了他的手,他们正随意走着寻找围巾。


“你看起来也不像身体不好的人,”奈布说,“怎么手这么冷。”


杰克只是笑笑,并没有解释,或许是因为他也解释不通,不过他像是在回忆一样,“我的母亲手也很冰,冬天的时候她总是不肯出门。”


这是杰克第一次在奈布面前提起自己的事情,奈布立刻察觉到不同,所以抬起碧绿的眼眸看向他,“你发现了?”


“恩,”杰克指尖在奈布掌心划着圈,“我是……”


奈布目光炯炯的看着他,“我知道了。”


杰克收住声,他不清楚奈布为什么这么说,但是他知道奈布的意思,他可以不用说出口,所以并不善于叹息的他轻轻叹了口气,小心的捉起对方的手吻着他的手背。


然后他告诉奈布,“裘克要和威廉结婚了。”


奈布的目光正停留在围巾上,听到这句话后他嘴角绷紧了几分,几乎要跳起来,不过兜帽还是顽强的滑在刘海边没有掉下去,“什么?威廉都没有和我说过耶!”


杰克耸耸肩,把一条有兔子图案的围巾围在奈布脖子上,“就这条怎么样?”


觉得对兔子又莫名执念的奈布把围巾取下来,立刻把杰克拖离这家童装店,几位服务员小姐忍不住在他们身后偷笑着。


揪着杰克耳朵的奈布自言自语道,“我还以为威廉这辈子都会单着。”


正在喊疼的杰克闻言轻轻道,“因为他的爱人逝世了?”


“你怎么知道的?”


“猜的,”杰克说,“在火灾中去世的那位不就是他的搭档吗?”


“你这直觉准的有点可怕,”奈布做了个哇哦的口型,手握成拳,“不过我们都不在威廉面前提这件事,他每年都要去给那位扫墓。”


杰克对这件事情并不感兴趣,快速的在奈布脸上亲了一下。


奈布面无表情的看着杰克帅气的脸,快准狠的吻住他,完全忘记了这是在商场里。


围观的路人发出惊叹的调侃声。


终于反应过来的奈布脸忽的一下红透,死死把脸埋在杰克怀里不敢抬起来。


意犹未尽的杰克把奈布抱了起来,安慰似的拍着他的肩。


“我的小奈布真大胆。”


“闭嘴啦!”



巡演还没有结束,不久之后就要前往下一个城市继续巡演。


魔术大师瑟维·勒·罗伊点燃了一根烟,看着关不上的门,躺在一张坏掉连露出来的棉花都黑黑的沙发上的克利切已经熟睡。


这么多年了,克利切还是不愿意离开这个面临拆迁的贫民窟,他宁愿和流浪汉挤在一起也不愿意接受他的帮助,但他没有染上抽烟喝酒的陋习已经很让瑟维感到欣慰了。


果然他还是在记恨魔术师这个职业吧。


天气变冷,蜷缩起来的克利切在睡梦中被冷的发抖,瑟维脱下他的大衣盖在对方身上。


克利切像是猫一样皱起了他的眉,轻轻的喊道。


“爸爸……”


瑟维像是被雷击中了一样颤抖起来,他不稳的蹲下身子,不知道该怎样安慰在睡梦中哭泣的青年。


“对不起……”


他的道歉就像他本人一样无力,这位被世界爱戴的魔术大师的脸立刻比刷过粉的墙壁还要苍白。他曾经无数次的想过,如果那个时候他再快一点、再快一点,是不是就可以避免那一次魔术的惨剧、是不是就可以有勇气拂去青年脸上的泪水。


克利切·皮尔森的父母是一对名不经传的逃脱魔术师,也是瑟维·勒·罗伊的魔术启蒙老师,在一次水中逃脱表演中双双发生意外死亡,他想收养当时十六岁的克利切但是被拒绝了,克利切并不愿意见他,只说等到瑟维完成了超越时空的逃脱魔术之后他会拿走瑟维衬衫上的第二颗扣子。瑟维花了十年的时间完成了他的时空魔术,然后他后知后觉的明白了一个早该明白的道理,无论魔术多么的超脱现实、打破死亡,它终究只是魔术,然后也终于明白了克利切为什么不愿意见到他。


因为瑟维·勒·罗伊期望能通过魔术拯救他人,可是魔术拯救不了一个人。


十三年之后他们履行了彼此的承诺,但是瑟维依旧没有改变他的想法。


“亲爱的克利切,”他起身离开,“我会向你证明的。”


窗外飘起了雪。


雪花落在只穿着一件衬衫的魔术师的肩头,逐渐融化。


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


会有很多人、很多人用各色的眼光注视这些纷纷而落的雪花,他们或许会坐在窗边看着两人的照片让雪花成为岁月的装饰,或许会相拥在床上听雪落的声音,或许会期待着雪停之后将冰冷的雪捏成雪团来一场酣畅淋漓的雪仗,但是会有更多的人或许在担忧雪花落下时带来的寒冷,担忧着冬季逝去的生命,因为冬天对于一些人来说并不是一个备受期待的季节,但它缓慢而又确实的到来了。


威廉在柔软的沙发上侧躺着,怀里抱着一个玩偶,他最近很累但是什么也吃不进去,裘克并没有限制他的自由,但是他并不是很想回家,尽管就在隔壁。


“你冷吗?”


威廉意识到裘克这是在问他,但是他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问,直到他看见窗外飘起了雪花,裘克没有再问下去,直接开了空调。


“今天不去吗?”


裘克直勾勾的盯着他,威廉立刻意识到裘克的意思,尽管不知道他是如何知道的,但是已经不重要了,所以他摇头道,“不去了,以后也不会去了。”


裘克走到他身边蹲下来,“你和他是恋人吗?”


是恋人的话怎么会对他做出那样的事,但是不是的话又为什么最后还要去救他?威廉有些茫然的笑起来,苦涩的看着裘克,威廉苦涩的说道,“他是我的向往,就算有爱情,应该也只是我的单恋吧。”


那个人比威廉早两年进国家队,不仅是威廉的前辈还是另一位极有天赋的天才,两颗升起的新星就算没有什么爱情故事成为最了解彼此的人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只不过,故事戛然而止在选拔赛之前那一杯水上,那杯水里有安眠药。尽管这导致威廉


在比赛中发生失误受伤,但是逃离那个突然起火的更衣室还是绰绰有余,所以,在威廉从其他队友口中得知那个人听闻更衣室着火而威廉正在更衣室里休息的消息之后像是疯了一样冲进火场的情景,并在火灾过后狼藉的现场确认过烧焦的尸首后,至今都还在想为什么,因为那个人知道安眠药的效果所以良心发现了吗?


“听我说威廉,”裘克认真的看着他,“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让你选,你可以选择不嫁给我。”


威廉不明所以的看着他。


“那个人是个Alpha。”


空气突然凝固了,威廉僵硬的坐直了上半身,嘴唇微微张开着喘息,他大睁着双眼,“你说什么,他不是Omega吗?”


裘克看着威廉眼角的泪水,继续道,“他服用控制剂时间有点长,所以没能从火场里出来。”


Alpha控制剂是和抑制剂类似是用于控制Alpha信息素外散的药物,但是它并不像抑制剂那样对Omega有效,直到两年前药监局才检测到这种控制剂对Alpha的身体伤害极大并且对Omega是强性安眠药,因此禁止在市面上流通买卖,只允许用于特殊人群,所以在此之前,没有人知道控制剂对Omega来说是安眠药。


Omega运动员不能在发情期才服用抑制剂,因为这样会影响当天的身体状态,当年在运动界使用的方式是平时就在喝的水中加入抑制剂,这样就能相对比较平稳的渡过发情期,这也是威廉和那个人一直互相提醒的日常,但是原来他一直服用的是控制剂吗!?


到底为什么要服用控制剂呢,因为担心他们是灵魂伴侣吗,因为担心如果是的话威廉就不得不被迫退出了吗?


望着眼角噙着泪水的威廉,裘克声音低沉的问道。


“威廉,你还要嫁给我吗?”


对方眨了一下眼睛,那滴晃动了很久的泪水落了下来,砸在裘克的手上。


“谢谢。”


再度抬起眼睛的威廉看着裘克,他知道裘克正在等着他的回答,但是这个时候他反而想起了之前几个月的裘克,那样张扬又让人讨厌的人,是怎么变成现在这样的、又为什么想要娶他呢?


所以他这一次突然不再陈述什么,而是问道,“你爱上我了吗?”


但是在裘克说话之前他就笑了出来,裘克不知道他在笑什么。


威廉道,“你不爱也没关系,我已经做过选择了。”


他的答案早就说了、也不会再改变了,他是凭借自己的意志做出的选择。



蜘蛛伸手接住一片从半空落下的雪花,她依旧穿着那身清凉的打扮,降下的温度让她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红蝶将毛呢外衣披到她的肩上。


瓦尔莱塔取下蜘蛛面具放到她的手里,说道,“我走了。”


红蝶沉默了一会儿,轻轻道,“路上小心。”


瓦尔莱塔没有回头,踏在地上连声音都没有。


纷纷扬扬的雪下,只剩一席红衣的女人抬头仰望着天空。



评论 ( 54 )
热度 ( 7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