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输

写手
第五吃杰佣裘前黄先空机欺诈
凹凸吃瑞金雷安凯柠佩帕卡埃
王者吃信白云亮铠约药鱼懿元

【雷安/瑞金】Silence on desire(三)

★主雷安、瑞金

★副卡埃、佩帕、雷祖、凯柠

★ABO世界观

★背景设定补充:

Alpha之间无法相互吸引,无法被标记,强制标记双方都会很痛苦,同时无法生育,如果想要孩子,唯一的办法是将其中一位Alpha改造成Omega,但是这种改造不可逆即一旦成为Omega将再也无法恢复为Alpha,因此法律禁止两位Alpha结婚;

Bata因为没有腺体所以无法标记也无法被标记,可以伪装成其他性别但无法改造,没有发情期;

Omega一旦被标记,哪怕标记者死亡该标记也无法消失(除非被另一位更强的Alpha的标记替代),只能接受标记者,可以伪装但无法改造;

贵族中也有Omega,但是只有Alpha才可以成为家主。

★有双A

★可能会有ooc,私设如山,祝食用愉快



(三)


来的并不是雷狮,艾比松了口气。


尽管这个人同样不是什么善茬,但总归比雷狮好对付。


看穿艾比心思的卡米尔几乎半张脸都埋在围巾里,看起来面无表情,但他确实、事实上也只能在心底默默的叹气。


毕竟他原本可以不来的,如果不是埃米的身份太特殊的话。


艾比并不清楚埃米是如何和安迷修相遇的,如果她知道的话难说会揪住这点不放找上门来,如此他大哥雷狮的处境会比较麻烦,毕竟他们家族的现任家主就等着雷狮出岔子。


要知道,危险不一定来自于敌人。


黑暗让埃米挣扎着,猛地惊醒过来。

心脏咚咚咚的砸着胸腔,他哆嗦着看向枕头旁边,他的姐姐艾比并不在,但是给他留了一张纸条,告诉他某个家族的人来访让他乖乖呆在房间里不要出去。


埃米对这个家族略有耳闻,因为雷狮实在耳熟能详。大概在五年前,该家族老家主临终之际执意要他的第三个儿子雷狮做下一任家主,然而出乎所有人的意料,雷狮干脆直白的用暴力回绝了这个决定;他冷酷无情、对权利和金钱兴致缺缺、却热衷于破坏和暴力,无疑是旧贵族中的异类。


埃米很难想象世界上居然会有这种人,恐惧的同时却又感到好奇,因此犹豫片刻后便起身,并没有遵从姐姐的安排留在房间反而打算前去一探究竟。


那个把他救出来的男人已经不见了,尽管有些担心他的身体——那样一个长期服用抑制剂的身体不知道能撑到什么时候,但是现在显然不是担心这个的时候。


几乎不会有客人的会客厅里,艾比对面坐着一个少年,看上去比他们大不了多少,贝雷帽几乎遮住眼睛,再加上围巾,都能把整张脸挡住,整个人看上去阴沉沉的。


埃米悄悄的探出一个脑袋,艾比背对着他但是显然已经感觉到弟弟在自己身后,肩膀一下子就僵住了。


这个呆子。


艾比暗骂道,庆幸埃米还没有到发情期,毕竟现在整个房间都充斥着Alpha的信息素,只是埃米闻不到。


但是对于Omega来说总归是太危险了。


艾比正想收起自己的信息素,没想到对方先自己一步收敛住信息素,慢慢的抬头看向埃米躲藏的屏风。


卡米尔一言不发的站起身,冲着艾比稍微脱帽行礼后便离开了。他略微的转过头,竖起一根手指轻轻搭在嘴唇前方。


嘘。


有些事情,永远不要说出口。


埃米是唯一一个注意到卡米尔这个动作的人,当然明白这个动作是做给他看的。


尽管不明白为什么不能说出口,但是他瞬间就明白了之前的遭遇是会引来祸端的潘多拉之盒,一直压制在心中的恐惧猛地爆发出来,他双膝一软瘫坐在地上。


他们都很可怕。

但是所有人都是他们的一员。


艾比原本想说教埃米一顿,但是发现埃米居然满头大汗的坐在地上发抖,板着的脸立刻松下来,她赶紧蹲下来捧着埃米的脸。


“埃米你怎么了?不要吓我!”


埃米握住他姐姐的手,把头埋到臂弯之中,默默的抽泣起来。


“我、我没事的……姐你什么都别问好不好……”




墙壁斑驳,要是下场雨,屋顶肯定也要漏雨,这里的一砖一瓦他都再熟悉不过,毕竟他几乎都修修整整过,那些和他一起在这里付出过心血的伙伴们,不是被好心人领养了就是被政府带走了——但他们一定会很幸福吧。


一直在孤儿院留下来的只有安迷修,还有不断更换的一群弟弟妹妹,他们是重要的家人,无论如何也要保护他们,只有这里、只有这里!是世界上唯一可以信任的、可以安心的家。


天空中凄凄沥沥的小雨打在安迷修身上,他抬起头,远远的就能看见夜幕中孤儿院门前的那一点灯光,那是院长的习惯,如果有迷路的孩子,一定会循着灯光找到回家的路。


抑制剂的副作用又开始显现了,他眼前一阵发黑,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被雨水一淋已经开裂,尽管没有多少药物,但是只要躺在自己那张不大的床上睡上一觉,他就可以恢复精神。


他翻窗进入孤儿院的前厅,想不动声色的穿过餐厅回房间,但是在偌大的餐厅里亮着一盏蜡烛,那个上了年纪、艰辛抚养一群孩子的老院长,正手捧着圣经不断的在胸前画着十字,他不仅是个勤勤恳恳的Beta,同时还是一个虔诚的教徒,当他猛地发现餐厅出现一个人影,只是平和的、小心的问道。

“是谁?”


如果不回答大概会被当成贼。


完全没想到的安迷修咬了咬下嘴唇,小声的回答道,“院长。”


“小安?”老院长猛地站起来,颤巍巍的端着蜡烛走过来,“你这么多天都去哪里了?最近贵族一直在追查一个不法分子,我很担心你的呀!”


等他看清楚安迷修身上的伤口,吃了一惊的老院长又赶紧把蜡烛端近以便看得更清楚,不断晃动的烛火可以看出他此刻手在颤抖,但是安迷修被这光亮呛得眼前一阵模糊。


“你、你这……怎么弄得一身伤回来?”


“我那里还有一点点绷带和消炎药,你快跟我去拿……”老院长着急的伸出手摸上安迷修的额头,担心他会发烧,但是猛然反应过来什么,声音有些颤抖着问,“小安,你跟我说实话,他们在找的那个人不会是你吧……怎么会,我们小安这么乖,才不会是不法分子,我肯定是老糊涂了……”


老院长像是自言自语一般的笑笑,眼中的信任让安迷修几乎要落泪,怎么也没办法对慈祥的老院长说谎。


“……院长,他们找的确实是在下,但是在下没有做任何对不起……”


老院长愣了一下,但是他立刻就猜到了大概,赶紧止住安迷修的话头。


“还有人知道是你吗?”


“应该没有了。”


“这件事绝对不要对别人说!”老院长反复叮嘱了几遍,“你好好养伤,其他的什么都不要管,明白吗?”


安迷修鼻子一酸。他在做这些事情之前都是瞒着孤儿院的人的,就是为了防止出事会牵连到孤儿院,但是老院长这么做就是要包庇他的意思。


“院长这样不行……”


“别说了,快和我去拿药。”


老院长摇摇头,眼里也有泪花,“我命苦的孩子啊。”


安迷修狠狠点着头,并没有注意到耳边有一丝不寻常的风声,一声沉闷的响声,老院长手中的蜡烛掉落到地面上,扑闪两下熄灭了,老院长干瘪的身体直直的向前扑去,瘫倒在安迷修怀里。


“……院长?”


鼻息没了,死了?


院长的后脑破了个口子,安迷修整只手都是血。


是谁干的!?


安迷修反手向背后正准备抽刀,他的后脑也被狠狠的重击一下,不甘心的、痛苦的、屈辱的,安迷修眼前一黑,也扑在地上,晕了过去。


凶手把凶器扔到了地上,发出哐啷一声巨响。


那是一个沾满鲜血的铜质烛台,餐厅里到处都有。


到底要怎样,才能守护重要的东西?


神啊,求你救救院长吧。


安迷修的眼角满是泪痕。


——你痛恨这个性别吗?


——痛恨也没有用,如果你没办法改变他,那就只能接受它。


——无论如何也接受不了吗?


——那就战斗吧。


知道自己快清醒的安迷修意识到刚才那一击并没有让他死去。


抑制剂的副作用在这个时候反而起到了正面作用,疼痛让他整个人从混沌的泥水中剥离出来,他被用铁链绑了起来,应该是害怕他会挣脱,双剑也被拿走了。


后脑勺那一块疼的要死,血顺着脖颈往下流,把本来就沾了灰的白衬衫染得一片通红,加上之前下的雨,晕染得有些难看。


安迷修睁开一只眼睛,看着站在他面前的凶手,凄凉的问道。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安迷修抬头瞪着有点发福的中年男人,“为什么要杀你的父亲!”


“我呸,他也算父亲?”中年男人同样也是个Beta,他恶狠狠的看着安迷修,“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老东西非要留着你这么个祸害,不仅让你认那个可怕的男人做师父,还不准我把你给卖了。”


安迷修心里咯噔一下,“卖?你什么意思?!”


“你以为这个孤儿院是慈善组织吗?”男人露出油腻的笑容,“人口交易可是个被政府盯得很紧的东西,孤儿院正好是个不错的幌子,那些贵族们最喜欢无依无靠的孩子了,不管是做奴隶还是玩物都非常好用。”


“你胡说!老院长才不会做这些事!”


“他那个傻子也和你一样都以为那些孩子被人领养了,但是谁会领养是Omega的孩子呢,你们这群傻子!哈但是托你的福,最近一直在贵族那里捣乱是吧,害的我生意都不太好做了!”


地下人口交易。


——他们一定会过的很幸福吧。


安迷修眼前一片漆黑,猛地咳出一口血来。


他差点把自己的舌头咬断!


“哦哟,你可还不能死,”害怕安迷修咬舌自尽的男人捏住安迷修的下颌骨,“你不知道吧,有个贵族出了很大一笔钱要买你呢,你死了我可就拿不到剩下的部分了。”


安迷修咳着咳着笑出声来,眼神坚定的看着男人,含糊却一字一顿的说道,“只要、在下不死,在下一定会让你下地狱的!”


男人的笑容僵了片刻,狠狠的一拳打在安迷修脸上,“得寸进尺的杂种!你小时候我就看不惯你,你怎么还不去死!”


中年男人气撒够了,又露出那油腻的笑容,“反正你之后也会快生不如死的。”


不能自杀不能自杀。


安迷修闭上眼睛,到底该怎么办,如果被交到贵族手里就什么也做不了了,但如果什么都做不了的话,你的弟弟妹妹们就会一步一步走向地狱。


那里是比地狱还要痛苦的深渊啊!


师父,到底要强到什么地步,才能保护重要的东西?


不缓不急的脚步声。


来不及了。


男人立刻迎了上去,不用睁眼安迷修都能想象出他那卑躬屈膝的狗腿模样,“哎呀,您终于来了……”


他抬起头,默默的盯着那个走到他眼前,邪魅乖张却又帅气张狂的Alpha贵族,缓缓叫出了来者的名字。


“雷狮……”


雷狮眯起紫色的眼睛,愉悦的勾起嘴角,转头满意的对男人说,“你做的很好。”


男人点头哈腰的跟在雷狮身侧,活像一条摇尾乞食的狗。等待的奖励是雷狮手中的利刃,一刀捅穿了男人的心脏,男人眼神惊恐,却无法吐出一个字,因为他已经死了。


安迷修瞪大眼睛看着雷狮干净利落没有丝毫怜悯的动作,此时雷狮拔出了插在男人心口的刀,带着戏虐的笑容问道。


“真是一场好戏啊,安迷修。”


说着他又举起了刀。


评论
热度 ( 27 )

© 尘输 | Powered by LOFTER